台灣人非常重吃,一家團圓對於我們來說相當重要,無論是農曆過年、端午節、中秋節、母親節、父親節,更甚至是聖誕節…等,東西方節日都要來慶賀團聚一下。我們一生花在餐桌上的時間相當長,既然這樣的團聚時刻是這麼的重要,那我們就更要重視餐桌的品質。

隨著少子化以及居住用地狹窄的現象越來越多,台灣多為小家庭的人口結構,購買家具更考量尺寸的合適性及室內空間的善用度。這也是為什麼「簡單型餐桌」一直穩居景富莊柚木家具餐桌暢銷排行榜的冠軍!景富莊的「簡單型餐桌」具現代簡約線條,既俐落又有質感,頗有都會雅痞族追求的格調生活感。賞心悅目的餐桌,擺放在家中飯廳內既不搶鋒頭,卻又有低調的優美。觸摸木頭表面以及欣賞桌面紋路時,質樸溫暖的感覺立刻滿溢心頭。

(景富莊 簡單型餐桌:147 X 86 X 75 公分)

 

而位居景富莊餐桌系列銷售排行榜亞軍的「新KK餐桌」,設計也是相當現代簡約,但與簡單型餐桌不同的是,新KK餐桌的桌腳呈現微錐形設計,由粗到細,更帶俐落灑脫感。

(景富莊 新KK餐桌:126 X 80 X 75 公分)

 

另,與我們相當暢銷的「拿破崙客廳組椅」同系列搭配的「拿破崙4抽餐桌」與「拿破崙餐椅」,同樣也是景富莊柚木家具的熱銷商品。其物如其名,餐椅的造型兼具氣派感和舒適度,符合人體工學的椅背,搭配上有4個抽屜、收納方便的餐桌,讓吃飯變成一種奢華的享受!這款餐桌兼具時髦現代感,又具氣派感,能夠低調的彰顯收藏者的身分地位。

(景富莊 拿破崙4抽餐桌:153 X 88 X 75 公分 / 拿破崙餐椅:42 X 47 X 101 公分)

 

令我們感到驚喜的是,景富莊的顧客們都相當青睞我們的麻將桌,但許多人購買的用途卻不只是當作麻將桌使用,更可以當作餐桌或書桌來使用。因為此款麻將桌具備高收納性的特質,四邊對稱的抽屜設計,除了放置一般小物品外,還可放置水杯、飲料而不會被翻倒溢出,四隻腳底穩重又優雅的內勾設計,讓此款麻將桌既上的了賓主盡歡的廳堂,也入的了平和靜謐的書房。

(景富莊 麻將桌:92 X 92 X 75 公分)

 

  為了滿足不同顧客的期待與需求,景富莊柚木家具擁有不同類別的商品,除了上述的現代簡約風,尚包括現代古典、歐式古典、中式古典與個性化產品等。柚編之後會陸陸續續介紹我們不同風格的商品讓各位網友們更進一步的認識景富莊,也歡迎大家有空來景富莊柚木家具參觀,親手觸摸木頭表面、親身嗅聞木頭氣味,感受我們的用心!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