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端午節剛過,梅雨季節來臨,家中許多厚重的衣物、棉被都該收起來、物歸原位了。黏膩潮濕、慵懶停滯的心情,也應該整頓收拾一下,好迎接接下來晴朗的盛夏。於是,衣櫃裡面裝滿了我們的生活,訴說著主人在不同時節裡遇見的人事物,這一件裙子、那一套西裝、這一條圍巾、那一捲領帶……等,不同的人生故事。

  景富莊也在這時候推出了我們2019年初夏的全新作品「現代尖腳衣櫃、斗櫃」,讓您將生活裝進櫃子裡,打開就能看見精彩過往,闔上就能重新出發!

  極簡風的現代尖腳系列衣櫃、斗櫃,尖腳造型簡約大方、俐落時尚,抽屜以內凹把手的方式設計,更顯低調內斂美感。分別為寬64公分高200公分的1門2抽衣櫃、寬120公分高200公分的4門2抽衣櫃、以及寬75公分高140公分的1層4抽斗櫃。

 

  此款「現代尖腳衣櫃(1門2抽)」採用單筒設計,無論單獨擺放在玲瓏空間內,或組合成套放置在寬敞空間內,都能夠善盡其用,十分百搭。

(現代尖腳衣櫃(1門2抽):64 X 65 X 200公分)

 

  而「現代尖腳衣櫃(4門2抽)」擁有多種收納方式與空間,讓您更加容易替不同物品找到適當的位置,是款兼具實用性與美觀性的衣櫃。

(現代尖腳衣櫃(4門2抽):120 X 65 X 200公分)

 

  「現代尖腳斗櫃(1層4抽)」則擁有4個抽屜,收納空間充足,1層空格可擺放裝飾品或待使用物件,功能性極佳,是款外型與實用兼具的櫃子。

(現代尖腳斗櫃(1層4抽):75 X 48 X 140公分)

 

  趁著初夏末、盛夏還在門口逗留之際,快來景富莊柚木家具全台分店走走逛逛,把你的生活、你的故事、你的人生,都裝進衣櫃裡吧!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