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中家的樣子是如何的呢?

  有人說過家裡餐桌上的燈都一定是黃燈,因為黃燈會營造一種溫馨感。

  有人說過在家裡吃飯時絕對不能開電視,因為這是一天當中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要把最棒的時光留給家人。

  有人說過喜歡家裡有個原木大桌子,能夠用來吃飯聚餐、小孩寫作業、閱讀、全家人一起做工作與學校的事情,感情才會緊密。

  有人說過原木實木家具是要用一輩子的傳家之寶,家中至少一定要有一件柚木家具。

 

  景富莊柚木家具於1994年成立於臺中,從一開始主要以松木、橡木家具為主,到後來轉型成專營柚木實木家具,並於印尼設立工廠,陸陸續續於臺灣各地成立據點,更特別在臺中設立專屬的物流倉儲部,力求自產自銷自營的一條龍服務。

  景富莊柚木家具的產品總類包羅萬象,包含客廳組、餐廳組、臥室組、書房組、戶外組…..等,均以全實木製作,不同類型的設計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若是你擁有獨特的眼光,希望我們為你訂製專屬的產品,我們亦可提供客製化服務,為你實現心目中家的樣子。

 

  家,是我們忙碌一整天後的最後一驛,是最讓人放鬆的地方。我們總是希望將最好的留給家裡,所以景富莊希望可以成為你心中最美好的代表。我們誠摯的歡迎你帶著你最重要的家人來到景富莊,打造屬於你們心目中的家!

 

你們心目中家的樣子是如何的呢?在下方留言處留下你們對家的想像吧!

 

景富莊柚木家具 Jingfuh Juang

臺中總公司:臺中市西屯區同志巷37-13號(中清交流道旁)

電話:04-2426-5025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各家營業時間稍有不同,拜訪前請先致電確認以免撲空唷!)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