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像爸爸厚實的肩膀、媽媽溫柔的臂彎。家,是永遠的避風港,永遠的靠山。

  喜愛景富莊柚木家具的讀者們,是否曾疑惑過,究竟「景富莊」這三個字的意義是甚麼呢?而景富莊的logo又有甚麼意涵呢?今天就讓柚編來為大家解密吧!

  景富莊柚木家具的創辦人---郭文賓先生,以木工身分起家,對品質苛求,著重工匠傳統技藝。因著對木頭的熱愛,以及神準的市場眼光,一再開發出別具匠心的原木家具產品系列,並在1994年成立了景富莊企業有限公司。喜愛古典中式風格的創辦人,不跟風速食文化的潮流而販售貼皮的家具,堅持用「百分之百原木」製造家具,因此吸引了一批死忠的收藏家來購買。

  景富莊柚木家具希望,每一樣從我們送到客人手中的柚木家具,都能是每個家庭的傳家之寶。木頭乘載了世代的情感和記憶,每一次的觸摸都能夠喚醒那最幸福的回憶,無論是吃飯、看書、喝茶、聊天,滿滿又濃烈的家常記憶立刻湧上心頭。我們希望景富莊能給您最頂級的柚木家具,當您擁有景富莊柚木家具,就如同擁有傳家寶般,在世世代代的家聚中,代代相傳。

  「景富莊」這三個字代表著,踏入家的殿堂,彷彿踏入「景」色「富」麗的柚木「莊」園,感受美好的生活品質。我們希望讓您在優美古典的柚木家具中,享受靜謐典雅的生活,感受奢華但不奢侈的態度。

  景富莊柚木家具的logo設計,以古代木工【榫接工法】為主要設計理念,既現代又富有東方風格。褐色與深綠色調,呈現穩重內蘊的原木質地和森林中綠意盎然之生機。

  景富莊柚木家具專攻最適合台灣氣候的柚木市場,專注於設計和製造高品質柚木家具。80%販售柚木家具,20%販售其他木頭材質的家具。商品風格多以現代古典、新中式為主,讓客人享受到高質感的生活品質;另也有部分較自然、粗獷、個性化風格,多以自然邊呈現木頭最原始線條和紋路的產品,吸引崇尚大自然的消費族群。

  而2017年,我們最新的slogan宣言:「家聚,在柚木家具。」全新登場!我們希望喜愛景富莊柚木家具的您,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幸福美好的家不是只有建築物、硬體設備、空間本身,還必須要有「家人」的存在。時時刻刻惦記著家人,期待與家人的團聚,被包圍在溫暖質感的柚木家具中,緊緊相依偎。景富莊亦將每一位顧客們都當作我們的家人般,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點點滴滴,陪伴度過人生每一刻。

  「家聚,在柚木家具。」我們希望成為您的靠山、您的避風港,成為如同爸爸般存在的肩膀、如媽媽般存在的臂彎。每一樣從我們送到客人手中的柚木家具,都能是每個家庭的傳家之寶,使用一輩子。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