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家庭人口數越來越少、所需之房子坪數越來越小,但房價卻越來越高,因此,文青們、嗜書如命者,如何精打細算、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小而美、小而實用的書桌,是非常重要的。
  景富莊於2017整年度最暢銷書桌前五名中,即有三個是以現代簡約風格呈現之商品,包括簡單型書桌(7抽)、胡桃木書桌(3支腳)與樟木口字腳現代書桌。這幾個書桌都有個共同的特性,就是設計簡潔俐落、同時帶有協調平衡之美感,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首先,景富莊暢銷書桌排名第一的就是這一款「簡單型書桌(7抽)」。因為此款書桌擁有七個抽屜,不僅使用起來方便、收納容易,且現代簡潔的線條更是讓許多客人一看到就愛上她~坐在書桌前好好品一杯茶、閱讀一本書、輕巧的打著筆電鍵盤,有品味的人就該搭配這樣的一個氣質型書桌!

(景富莊 簡單型書桌(7抽):126 X 66 X 75 公分)

 

  再者,位居景富莊暢銷書桌第三名的,就是我們的「胡桃木書桌(3支腳)」。這款書桌相當特別,以僅有的三支腳撐起厚實的胡桃木桌面,達至完美的力學平衡,設計簡潔且具有協調性美感,也是讓景富莊顧客特別青睞的原因。因「胡桃木書桌(3支腳)」桌面較為狹長,除了當作書桌使用外,也有許多客人拿來當作吧台使用,用途多樣。

(景富莊 胡桃木書桌.3支腳:155 X 44 X 75 公分)

 

  而緊跟在「胡桃木書桌(3支腳)」後頭,排名第四的就是我們的「樟木口字腳現代書桌」。這款書桌擁有簡約的抽屜把手造型、多功能用途的書桌、極具現代設計感的口字型桌腳,所有元素結合在一起,深受年輕紳士淑女的青睞。

(景富莊 樟木口字腳現代書桌:176 X 82 X 76 公)

 

  這三組現代簡約的暢銷書桌,目前在景富莊全台門市皆有販售,若您正好要替孩子換張書桌、添購新家具、入手一張工作桌…等,趕緊動身前往景富莊逛逛吧!我們的書桌都是可以使用一輩子、甚至具有傳承意味的,歡迎來訊、來電或親臨各店詢問。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