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遇上搬新家或住家裝潢完成後,最重要的就是新家具的入厝了,若公共空間或家中空間夠大時,都不是問題,最怕的就是走道狹窄、空間不夠,真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到底要如何將家具搬進家中又能不傷及美美的裝潢呢?

擁有多年運送家具經驗的景富莊柚木家具,讓客人都不用為此擔心,您只需 要 在旁看著我們一步步將家具放在您指定的位置就好,這浩大的工程,除了由景富莊經驗十足的物流專員徒手搬運上樓之外,也會視您家中格局而考慮是否要出動吊車,將家具吊入家中唷!而我們在事前會先做哪些確認動作與準備工作呢?現在,就跟著柚編的指引,看看景富莊物流專員是如何完成吊車服務的吧!

首先,家具的體積為優先考量因素,舉凡神明桌、紅眠床、太宇床、4人座沙發、系統衣櫃…等體積偏大且尺寸過長的產品,就需要先確認客人家中的樓梯或電梯空間尺寸,舉凡樓梯寬度、高度及樓梯轉角處高度等尺寸,以及電梯入門高度、電梯內部天花板高度及對角線長度等,都必須做確認,若確定無法從樓梯或電梯搬送上樓,就需要派上吊車服務囉!

但不是每個住家都適合使用吊車服務,必須符合以下幾點才行:住家外面的道路是否有足夠空間停放吊車?住家1樓有無遮陽板、外面有無電線?若有會增加吊送物品的困難度;住家樓上窗戶是否夠大、是否可拆,以讓家具順利吊入室內?住家樓上有無陽台可讓景富莊的物流專員方便拉取家具?若以上每一項內容都有符合,能夠便利吊車運作,則景富莊的物流專員們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動作了。

使用吊車吊運家具雖然便利,但稍有不慎危險性就會增加,因此景富莊的夥伴們在啟動吊車前會做好哪些準備呢?我們有使用吊車安全措施3步驟!(這些都是景富莊經過多年經驗,累積而成的專業呢!)

步驟一、淨空吊車四周的車輛並擺放3角錐

當吊車將家具緩緩吊運到空中時,為防止意外發生而傷及周圍的人事物,我們會先連繫周邊車輛的車主暫移開車子,並且於吊車四周擺放3角錐,請人車避開。

步驟二、保護顧客家中陽台的欄杆

在開啟吊車前,物流專員會先用棉被牢牢包裹好陽台欄杆,以確保吊運過程中,家具不會傷及陽台扶手與欄杆,也不會因為與欄杆的摩擦而傷及家具本身。

步驟三、隨時保持連絡

所有事前工作準備完成後,吊車啟動前要先確認對講機功能正常。我們的物流專員們在家具吊運到客人家陽台外時,會使用對講機與吊車司機確認高度與位置,當司機接收並確認 到 家具已達適合位置時,就會停止吊運動作,以利物流專員可順利且安全的將家具拉進屋內。

吊運家具的過程看似簡單迅速,但都是因為景富莊經驗十足的物流專員們,在事前做好的一切準備工作,才能讓每次的搬運任務都迅速且安全的完成。

各位正準備採購家具的讀者們,不妨先準備好家中樓梯的空間尺寸與照片,在下訂家具後就可以立刻與店內業務專員確認好運送的方式囉!若是有機會讓景富莊服務到您,請記得在辛苦的物流專員們幫您將家具定位後,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吧!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