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富莊柚木家具於公司創立24年之際,憑著「拿破崙5件式組椅」榮獲2018年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殊榮,產品設計與品質深獲國家認可與保證。

  國家品牌玉山獎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激勵台灣企業勤奮打拼,致力建立國家品牌形象,樹立國家企業之典範,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最佳產品、最佳人氣品牌與傑出領導人,以表彰其卓越表現。

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於2018年10月30日晚間舉行,並邀請副總統陳建仁親臨現場頒獎。

當天獲獎代表人---景富莊董事長郭文賓先生因故無法前往共襄盛舉,因此由景富莊柚木家具台灣區副總經理郭奇峰先生代領獎項。

頒獎活動辦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二樓卓越堂(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下午五點四十分至六點三十分為得獎作品展示時間,於卓越堂外開放空間讓與會嘉賓進行報到、欣賞展覽、享用自助吧,並且能夠與其他優秀的廠商共同交流、分享心得。

 

晚間七點,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準時揭幕,景富莊柚木家具郭奇峰副總上台領取獎項,從副總統陳建仁先生的手中接過最佳產品獎,令公司全體同仁與有榮焉。

景富莊柚木家具董事長郭文賓表示,非常感謝國家品牌玉山獎評審委員對於景富莊的肯定,認同企業深根台灣文化內涵、鼓勵企業重視研發創新與產品品質,獲得此獎對景富莊而言意義非凡。景富莊柚木家具於1994年在臺中市太原路上成立第一家分店,郭文賓於創業之初即堅持走研發與設計之路,打造品牌,開發多組精緻產品。並隨著近年來台灣民眾對於家具品質的要求提升,致力於研發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之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對於木製家具的需求,及解決消費者使用上的問題。

董事長郭文賓表示,多年前他至德國參觀科隆家具展時,因緣際會看到歐洲先進們,將椅子的椅背設計成符合人體工學之弧度,郭文賓很是驚嘆,遂將此經驗帶到台灣,立志要做出一款耳目一新、有別於台灣人對於木頭客廳組椅的刻板印象。大多數的台灣人認為,木頭做成的客廳組椅較不舒適、難以久坐,但景富莊想要打破這樣的成見。為求完美,這款拿破崙組椅當初經過五次以上的打板,不斷調整,方成就現在的椅背角度,入坐十分舒適。

 

景富莊柚木家具秉持著以誠實、健康、傳承為經營理念。不跟風速食文化潮流,絕對不販售任何貼皮、木心板的產品,堅持只使用「百分之百原木」製造家具,從裡到外,都是最真實的原木好材。我們關心社會和生態環境,在印尼自種柚木再生林,使用的木頭都必須通過印尼官方認證的Indonesian Legal Wood,才會使用。我們亦堅持使用通過SGS認證之台灣環保PU漆,細心呵護每一支木頭的皮膚,同時顧到消費者的健康。另外,景富莊對木頭熱愛,對品質苛求,細心呵護傳統工匠精神,由超過30年木工經驗的國寶級老師傅們,傳承精湛技術於年輕師傅,希冀將台灣工匠傳統技藝發揮至極限。

非常感謝國家品牌玉山獎看到景富莊柚木家具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我們定會不負眾望,持續回饋給廣大支持與愛護景富莊的顧客們,提供最入心的服務、最誠實的原木家具與最踏實有效率的管理。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