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於2018年11月3日正式開幕後,這場台灣第二次獲得國際園藝家協會及國際展覽局認證授權舉辦的國際園藝博覽會,吸引全台灣各地的民眾將會蜂擁而至來到台中賞花、遊園。

  其實來到台中,除了可以參觀花博的展覽之外,還有許多旅遊勝地可以照訪。景富莊編輯團隊特別整理出來,要向各位讀者們介紹只有台中在地人才會去的秘境。

最在地的台中味

  曾經以「傘亮花博,閃耀臺中」為主題,結合五彩繽紛的洋傘裝置藝術,呼應2018年台中花博展覽內容的「台中市北屯區藝文中心」,是台中人周末假日的好去處。因其不定期會舉辦藝術展覽、表演活動或講座等,相當受到台中人的支持喜愛,若有來到台中,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文藝氣息濃厚的景點。 

  而在逛完藝文中心後,其附近尚有許多綠意盎然的公園,可讓您稍作歇息、悠閒散步,包括新都生態公園、坪林森林公園與廓子公園等,當然,最受台中人喜愛的戶外景點,就屬新社和大坑風景區了。

上傳北屯區藝文中心

(北屯區藝文中心)

上傳坪林森林公園

(坪林森林公園)

 

  每年11月份都是新社的花季,許多外縣市民眾慕名而來觀賞花海。新社種植的花田包括各色的大波斯菊與向日葵等,在秋季涼爽舒適的午後,挽著秋季山城的微風,跟著花朵一齊綻放於藍天白雲之下,自是十分享受。

  除了賞花之外,來到新社亦可至各大遊樂園區走走逛逛,像是擁有異國浪漫白色教堂的「心之芳庭」、用一磚一瓦打造而成的「新社古堡」、小女孩最愛的粉紅王國「安妮公主花園」、以及種植各種香草的「薰衣草森林」等,都是能夠讓旅客放鬆體驗的好去處。

  若想讓自己運動一下,則可以前往大坑風景區登山健走。大坑風景區的登山步道相較於其它步道來說較為輕鬆簡單,來到此處賞鳥、賞景,既可釋放壓力,又可強健體魄,實為人生一大享受。運動完肚子餓了,可以來到山腳下品嘗遠近馳名的「東東芋圓」,雖然其店內處處可看到旅客的身影,但也是台中在地人最捧場的甜點之一,料多到童叟無欺的境界,帶上一碗好好品嘗,不只填飽肚子,更是甜到心坎裡。

上傳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上傳新社古堡

(新社古堡)

上傳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上傳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

上傳東東芋圓

(東東芋圓)

 

從創始店出發,乘載世代的情感

  同樣位於台中北屯區的景富莊太原店,得天獨厚的鄰近這些美麗景點。太原店是景富莊的創始店,以服務柚木家具為主,另外也有其它奇木藝品等相關產品供顧客挑選。許多老台中人若要尋找高檔柚木原木家具,則會在完成新社或大坑的戶外踏青後,特地來到此處喝口茶歇息一會,與我們的店長和業務專員聊聊,看看新貨色、挖挖寶。

上傳0722太原店姬新輝先生-寮國香杉原木桌216x86x6+鐵腳、樟木長方凳 212x31x45 厚10、緬甸柚木板凳(金屬腳)196x39x44、台灣杉柏四足凳(小)

(以鮮豔色彩敘述家中的故事,高雄市姬先生-原木桌板椅凳組)

上傳0520太原臺中盧協春先生非柚板 210x118x8.5、蝴蝶鐵腳 121x58x68 (5)

(挑走舌尖記憶的餐廳,臺中市盧先生-非柚桌板)

上傳0824太原店大里廖先生拿破崙3+3+2、緬柚小邊几

(為一雙兒女描繪出屬於小孩的天空之城,臺中市廖先生-拿破崙組椅)

 

  1994年,景富莊創辦人郭文賓先生以太原店為出發點,成立了景富莊企業有限公司。郭先生以木工身分起家,從創始店開始,對品質苛求,一再開發出別具匠心的原木家具產品系列。木頭承載了世代的情感和記憶,每一次的觸摸都能夠喚醒那最幸福的回憶,無論是吃飯、看書、喝茶、聊天,滿滿又濃烈的家常記憶立刻湧上心頭。若您來到台中旅遊,記得來台中在地人推薦的秘境,並且順便經過景富莊太原店,讓我們請您喝杯熱茶,暖暖身子暖暖心。

524太原左側外柱修復完成_170603_000140248DSC01462MMFC0004(14)


*景富莊太原店*
地址: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電話:04-2436-5790
營業時間:10:00~21:00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