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台灣中部的民眾若要購買家具,第一個浮上腦海中的地點一定是台中市環中路的「家具一條街」。這條街上座落著不同的商店,各有各的家具風格,千姿百態、爭奇鬥妍,令人逛了目不暇給、回味無窮。

環中家具街

(臺中市環中路家具街)

 

  其中,景富莊環中店已經在此條街上屹立不搖超過十年,仍然是家具業界中最閃耀的一顆星,鶴立雞群於眾多競爭品牌中。自2006年開店至今的景富莊環中店,歷經台灣家具產業的萌芽、鼎盛期,至今日百花齊芳的狀況下,仍然不斷創新、成長,滿足顧客求新求變的需求。

老屋翻新,傳統中的新意
  位處台中市中清交流道口,左接北屯區、右接西屯區、背靠大雅區,是台中三大市區的交接之處,並且也是熱愛國球的旅人至「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的必經之處。景富莊環中店於2017年再次的重新裝修,為了讓顧客在店內能夠想像家中擺上家具後的氛圍感受,我們以景富莊企業文化和品牌價值為發想基礎,將老屋翻新,在原本的傳統概念上注入新意,在每一個角落間呈現巧思,賦予各空間不同的意義。

洲際棒球場

(台中市洲際棒球場)

 

  景富莊環中店以店中店形式呈現,將產品設計風格概分為不同系列,並對照產品系列區分不同區域,以滿足顧客對於「家」的不同想望。無論顧客喜歡的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居家環境、抑或是歐式古典的浪漫空間、更甚至是個性微工業風的loft設計,都能夠在景富莊環中店內找到需求,提供顧客「家聚」的幸福感受。

  我們將為您一一介紹景富莊環中店裏頭藏著設計團隊巧思的每一區域。細細品讀其背後不同的故事,若您也認同我們的理念,望有幸擁有如此知音的我們,能夠盼到您的蒞臨品賞。

  景富莊柚木家具環中店以老屋翻新的方式,順著原有的有限區域規劃出無限的可能性,想要呈現給每位到店裡來的顧客一種「家聚」的幸福感受。櫥窗,是過路人尚未踏進室內的第一次接觸,我們透過櫥窗來傳達景富莊的靈魂,在簡約優美的柚木家具中,讓您享受靜謐典雅的生活。我們用籐製吊燈緊緊擁抱您,用一個又一個的圈,來圓滿您的生活,用流洩一地的米黃色溫暖光線,溢滿您的心。

櫥窗展示區

(櫥窗展示區)
 

  當您一踏進店裡,目光一定馬上會被這面牆攫取住。光線隨著筆直卻又互相交錯的線條流轉,灑踏在木紋牆面上,就像一條條靜靜流動的河,在森林中穿插、起舞,溫暖的月光溶解在河上,激起您心中的一點漣漪。來景富莊柚木家具環中店,感受歲月靜好的片刻愜意。

形象牆

(形象牆)
 

  從形象牆往左手邊看,您會很明顯的看到櫃台後方的開放式櫃子,由緬甸柚木與鑄鐵結合而成,將木頭的溫潤觸感融化鐵打的生硬,具備現代Deco(裝置藝術)的簡約時尚,亦有微工業風的強烈個性,好像有生命般,用藝術和美感與您對話。
櫃檯區

(櫃檯區)
 

  從櫃檯處往右手邊看,有一面我們注入萬分用心的牆,我們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木頭實驗室」,是景富莊環中店內隱藏必看景點,僅有此家店面才擁有的常設展。我們運用四感體驗,讓您透過視覺、觸覺、嗅覺和聽覺來進一步了解木頭。
  由景富莊董事長親自收藏、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木頭,只在景富莊環中店精心呈現給您。細細觸摸百年紋理,刻印在木頭上的每一筆脈絡,都是一首詩。深深呼吸獨特味道,留心每一個揉合最原始自然的泥巴味、青草味抑或是雨滴味,是否呼喚您過去某一段懷念的情感?靜靜欣賞木頭顏色,或漸層、或紊亂、或工整,在在訴說著每道痕跡背後的故事。輕輕敲打木頭表面,聽,木頭正在與您深入對談,有的沉穩、有的尖銳、有的厚實、有的輕盈,表現出不同木頭的個性,而與您最合拍的又是哪一塊木頭呢?
策展區

(策展區)
 

  大門口形象牆右手邊有一面牆閃耀著奪目的光芒,站在這面牆正前方稍遠一點定目凝視,是否可以看出甚麼端倪?沒錯!由燈管光線排列出來的就是西班牙文「CASA」,也就是「家」的意思。由仿古懷舊水管搭配耀眼燈管,銀白色的水管倒映著銀白色的光輝,相互呼應,古物新用,象徵著新舊交流,既傳承上一代向下扎根的精神,又開啟這一代向上開花的創新,將傳統的老靈魂與現代的新品味融合,一起打造出只屬於您獨一無二的CASA。
燈管區

(燈管區)
 

  延續「景富莊原木概念館」的產品系列精神,我們想在此區呈現「家中最美的風景」意象給每一位來到店裡的顧客。我們使用大量的鐵杉木塊拼湊出令人感到安心、可遮風避雨的屋頂,同時又希望能夠保留景富莊創辦人當初設計、可以讓白天陽光自然撒落下來的透明天棚。工作團隊人員經過內部一些激烈的討論、絞盡腦汁後,一致通過決定將屋頂中間的天棚處保留下來,以天窗設計的方式將光線引入室內,柔和的籠罩著店內的一景一物,使整體空間更加明亮與立體。
  在這一區,您會看到最自然的原木與陽光,和壁面設計融洽搭配。就像景富莊原木概念館一直在強調的一件事一樣,在現代忙碌生活的表象下,我們不鼓勵人們逃離熟悉的環境,而是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也能看到家中最美的風景,找回當初那份最真實純樸的情感。我們在此處為您打造盡情悠遊徜徉其中的空間氛圍,不需遠離都會生活,也能享受森呼吸的旋律。
天篷屋頂區

(天篷屋頂區)


*景富莊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電話:04-2426-4885
營業時間:10:00~21:00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