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除了對健康來說至關重要,還能夠讓自己精神百倍、效率翻倍。
  除了床墊的品質會影響睡眠以外,擁有一顆合適的「枕頭」也是關鍵因素。景富莊除了販售柚木原木床與床墊,尚有兩款天然乳膠枕提供給顧客選擇。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乳膠枕)

 

  市面上常見的枕頭材質有棉花枕、羽絨枕、乳膠枕、記憶枕、獨立筒枕…等等,不同材質製作的枕頭,其支撐性與躺感都有很大的差異。柚編這次要向各位讀者們介紹的是景富莊專賣的「天然乳膠枕」。
  景富莊的天然乳膠枕是使用泰國橡膠樹的汁液,經發泡加工製作而成的。每棵橡膠樹一天只能產出大約30cc的乳膠汁液,所以相當珍貴稀罕。100%的純天然乳膠製品溫和親膚、自然環保、無污染。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橡膠樹)

  景富莊經過與合作夥伴的多方研究與試驗後,精挑細選出兩款產自泰國的天然乳膠枕,相當受到顧客歡迎。

 

景富莊獨賣 天然乳膠枕的特點

1.  防蟎抗菌

  枕頭、被褥、床褥常是細菌和塵蟎滋生的溫床,而根據醫學報告指出,枕頭用上三年便含有10%的黴菌、蟎蟲糞便和遍布累累的蟎蟲屍骸。全世界有12%~16%的人有過敏症,而這些患者中有25%就是由於家中塵蹣所引起的過敏;另外,高達90%以上的氣喘症患者的病症是起因於家中塵蟎,由此可知塵蟎對人體的危害程度。

  然而乳膠中的 「橡樹蛋白」能夠有效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達到防塵蹣、抗過敏的作用,從而減少枕頭細菌的滋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痘痘、瘙癢等皮膚問題發生的概率。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2.  良好的透氣度

  景富莊的乳膠枕擁有蜂窩狀的氣孔,具有非常好的透氣性和吸濕性,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能根據季節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同時也能有效減少打鼾、枕邊人的噪音困擾,因此相當適合哮喘病患者使用。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3.  耐用性高

  我們的每一顆乳膠枕均是經過高科技科學配方一次成型,耐用且立體回彈,永不變形。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4.  零靜電

  乳膠枕頭均以純天然植物原料製作,採用非金屬部件,從而有力地阻止磁場的形成,做到完全絕緣和抗靜電。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5.  奧地利研究中心認證

  每一顆乳膠枕送達奧地利紡織研究中心測試,確保均是安全無害,有利於人體健康,我們更是將認證直接繡在枕頭上,讓您安心使用。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景富莊獨賣 乳膠麵包枕V.S山峰按摩乳膠枕

◎ 乳膠麵包枕 經典的麵包枕,擁有乳膠材質的快速回彈特性與強大的承托力,可以有效緩衝人體壓力、減輕頸椎和腰椎承受的壓力,以及降低血壓。讓您可以放鬆入眠,起床後脖子也不會有痠痛的問題,使用起來相當舒適。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乳膠麵包枕)

 

◎ 山峰按摩乳膠枕 除了擁有麵包枕的基本功效外,這款增加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的山峰按摩乳膠枕,同一個枕頭就有兩種高度,分別是10公分與12公分,滿足不同睡眠姿勢與習慣的人使用。習慣側睡的使用者,可將10公分高的一邊貼近脖子處,降低翻身時的支撐落差,讓頭、肩、頸處於同一水平面,更容易進入放鬆的睡眠狀態。習慣仰睡的使用者,可將12公分高的一邊貼近脖子處,托扶後頸部,貼合生理曲線,給予充分支撐,放鬆頸椎,達到大腦充足供血供養,呼吸更順暢,一覺醒來神清氣爽。 此外,山峰按摩乳膠枕的枕心表面均勻分佈柔軟的按摩顆粒,睡眠中即可達到緩解肩頸肌肉酸痛的功效。

3秒哄睡神器-景富莊乳膠枕,讓您不再落枕

(山峰按摩乳膠枕)

 

  各位讀者們看完柚編的介紹心動了嗎?現在就來景富莊帶走適合您的乳膠枕吧!讓您每晚都擁有優質睡眠,充滿精神的迎接隔天的全新挑戰喔!歡迎各位讀者們看完此篇文章後在底下留言與柚編分享,或不吝嗇地幫我們「」一下喔!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