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文明病多,每晚夜裡要好好睡個覺實在越來越難,沉重的生活壓力、過多的電子通訊設備干擾、五光十色的聲光娛樂活動等,都在在影響人們的睡眠品質。人一生中有1/3的時間會花在床上,所以買張好床,是相當值得投資的事情。

  但其實要擁有好睡眠,夠講究的人不只是挑好床墊,還要配合風水擺設、適合房間裝潢的床組造型、有品味的寢具等,為的就是在工作忙碌一整天後,能夠帶著好心情入眠。

完全攻略一,設計感十足的造型床組!

  根據柚編對景富莊顧客的調查,越來越多人在挑選床組時,除了考慮房間裝潢之外,還會將「氣候」因素考量進去。因此2016年度,景富莊柚木家具的暢銷商品之一即為我們的「風化太極床」!有別於一般床板與床墊的搭配,此款風化太極床使用榻榻米床,排濕性特佳,乾爽舒適、有天然的除臭效果,賦予了床組不一樣的生命。因為太極床充滿日式禪風個性,許多顧客更甚至在購買了之後回饋告知我們,他們很常坐在太極床上面喝茶、打坐,他們認為太極床不再只是一張床,而是一座發呆亭、一個泡茶席,將生活與床做最好的融合,如此愜意、如此愉快!

  另外,近幾年簡約現代風當道,這樣的情況也反應在景富莊柚木家具的商品上。我們的拿破崙床、板條床、夏綠地床與大溪地床等,因為簡潔俐落的設計,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其中,拿破崙床擁有漂亮圓弧的床頭,將頸部或頭部靠在其上非常舒適。床頭板以一片片橫條木板串起,簡約穩重。物如其名,擺放在家中臥房內,除了顯現氣度,更有沉穩高雅之感。而我們的大溪地床擁有直條紋的床頭,與床尾相互呼應,更顯輕鬆閒適之感。稍帶圓弧狀的床頭,符合人體工學,頸背靠在其上舒適度佳。

(景富莊 風化太極床:181 X 181 X 75公分(外徑217 X 217公分) )

(景富莊 拿破崙床:分別有5尺、6尺、6 X 7尺)

(景富莊 大溪地床:分別有5尺、6尺)

 

完全攻略二,舒適感爆表的好眠床墊!

  有了質優、設計感十足的床組後,一定要放上舒適的床墊,才能一整晚安心好眠。挑選床墊時,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背部適合長時間乘躺的軟硬度,太硬的床墊難以入眠,太軟的床墊隔天一早起來包你腰痠背痛。好的床墊必須軟硬適中,這仰賴於床墊的靈魂---彈簧!

  彈簧可說是賦予床墊生命的靈魂,攸關床墊最重要的支撐性、彈力、堅固性、耐久性等特性,彈簧絕對是最關鍵的角色。而景富莊經銷販售的晶典獨四線緹花床墊與雪柔獨立乳膠平三線床墊等,都是2016年度最受歡迎的暢銷床墊。

  晶典獨四線緹花床墊,彈簧採用無輻射的中鋼鋼線,經由全自動彈簧成型包裝機製成一個個完美比例的橄欖形袋裝獨立筒彈簧,底層使用12mm的高密度泡棉,上層使用25mm的高密度泡棉,表層使用透氣泡棉,床墊屬於中間偏軟的硬度,是景富莊床墊的暢銷排行榜冠軍!

  而雪柔獨立乳膠平三線床墊是採用獨立筒彈簧與M型輔助弓製成,獨立筒彈簧之所以好,是因為彈簧之間彼此受牽動的拉引力較低,即使枕邊人翻身側動,床面產生之震動極小,不易影響另一人的睡眠。且獨立筒彈簧能夠平均承受身體每一落點的壓力,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優點,不會有腰部懸空而痠痛的問題產生。而此款床墊在舒適層部分添加乳膠讓床墊更加舒適,表布層使用典雅的緹花舒柔表布,精緻的平三線車工,讓您躺在上面擁有絕佳舒服的觸感。床墊屬於中間偏硬的硬度,是2016年度景富莊床墊的暢銷排行榜亞軍!

(景富莊 晶典獨四線緹花床墊)

(景富莊 雪柔獨立乳膠平三線床墊)

 

完全攻略三,幸福感絕佳的開運風水!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有了好床組與好床墊後,還要搭配好風水。臥房風水與健康、人際關係、財運等有密切的關係,因為心安也就能夜夜安眠,高枕無憂。

  首先,讓柚編從臥房入口介紹起。臥房入口處是氧氣場流通的氣口,因此床鋪不能對沖房門,當我們平躺在床鋪上時,若門口正對身體,身體的磁場就會受到氣口進入的穢氣干擾,因而產生心神不寧的狀況,睡眠狀態也容易受影響。若因臥房空間受限,最好以屏風或床頭櫃阻擋化解煞氣,或在臥房的房門掛上門簾、用衣櫥或置物櫃等擋住臥房門和床鋪之間的穢氣對沖煞。

(景富莊 屏風.雕荷花:111 X 60 X 180公分 / 133 X 60 X 175公分)

(景富莊 屏風4.2尺:133 X 60 X 177公分)

(景富莊 錐形腳床頭櫃(1抽):45 X 45 X 52公分)

(景富莊 夏綠地床頭櫃(1抽):48 X *45 X 48公分)

 

  另外,我們的床頭處絕對不可以緊鄰窗戶,否則房間主人容易被屋外天氣變化驚嚇,影響睡眠品質,進而產生疾病隱憂。但若入睡前拉上不透光的窗簾即可稍微改善。而床頭處不可放空,也就是沒有背山或靠山的意思,會有不安定、不安全感,容易犯小人,進而影響事業。因此床頭處絕對要有床頭板,也比較不會因為睡眠時身體亂動,頭部移出睡床的範圍因而受傷。

  而其他像是鏡子不能正向面對床鋪、避免放置方形燈罩、窗口勿掛風鈴等,眉眉角角要注意的事項很多。稍微略懂風水學,對於房間主人來說有心裡安撫的作用,即使運氣並沒有大幅的改善,但人好心情好,精神就好!

  以上的三個完全攻略,您都記清楚了嗎?景富莊柚木家具除了提供上述商品外,還有許多不同造型與功用的床組與床墊,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歡迎各位讀者們看完此篇攻略後,親身來一趟景富莊柚木家具參觀選購,我們現場的業務專員們都會為您做最合適的推薦喔!


景富莊全台服務據點:

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991-1號        04-24365790

環中店: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88號   04-24264885

三義店: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街221號  037-874328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03-9255831
 

景富莊讓您「家聚,在柚木家具。」
 
景富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teak
 
景富莊官方Blog:http://jingfu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景富莊小編博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